幻灯

不用关注,我爬墙很快!

【圣书组】

-不知道该起什么标题。深夜瞎写向。

“...该撤回了。”
几乎算是变成了残垣断壁的建筑,窗户的部分火光迸溅被灼烧的连形状都看不出来。屋外墙壁上富有冲击感的爆炸般的血迹昭示死者的死法是被什么人以极快的速度——甚至不像是人做的到的——按在墙上。可以看出此处刚刚遭到什么人的强烈攻击。
而那个人正站在这整栋楼的旁边。脸上不带一丝表情,对于自己刚杀了百来号人的事情心不在焉。听到离自己大约有几十米多传来队员颤抖的报告声的时候才嘁了一声转过身去,拖着他那可怖的通体漆黑的长刀向队员们的方向以正常的速度走着。刀刃在地上划出的声音极为刺耳。而前面领路的可怜虫本着猜拳输掉愿赌服输的心情做着领路员的工作,还要时时提防着身后上司可能会爆发的脾气。
SCP-076-2,「亚伯」。
作为“潘多拉之盒”计划的核心部分,拥有着极为强大的破坏力以及爆发力。还有与他外表相符的差到没朋友的脾气。(队员们私下里开玩笑时如是说。)那头黑色的长发被风吹乱,和着末端破碎的披风,以及高大的身躯倒有那么点沧桑的感觉。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呀。”坐在一位特遣队队员面前的黑色皮肤的男子带着他惯有的有些冷漠的笑意说道。他——SCP-073——被称为「该隐」的蔚蓝色的眼眸里能看出几丝人类能够理解的「关心」的成分。而这种成分在亚伯的眼睛里宛如不存在的事物。就好像那个男人只是个披着人皮的杀人机器。
“请问他最近怎么样啦?”该隐接着问。那队员摇了摇头,面露难色。
“他。他吗,咳。他倒挺不错,我们可不怎么好。您是不知道啊,他训练起人简直是地狱来的恶魔。”
该隐笑意加深了些。
“...您总向我打听他的消息?可是上面都说您最清楚怎么对付他了...”
“是这样的。我的确清楚。”该隐点点头,眸子后闪过一丝忧郁。“对付他很难也很简单...只是我有些担心罢了。为你们着想,还是请不要让他见到我。”
“您跟他有私人恩怨吗?”
“那只是我年轻时候的冲动而已。”
“慢着,您刚刚说「为我们着想不要让您见到他」,那您其实是...”
“我很想他。”该隐点头,顿了顿接着说下去。“——非常想念。虽然知道被他看见了他是什么反应。”
他微微一笑。语气露出怀念,手放在空气某处比出一个高度。
“他这么高的时候还总喜欢追着我喊我哥哥。”
“你们二位是...”
“嘘。可后来我把他弄丢了。说来讽刺,我亲手弄丢的。我其实很爱他,但当时的我神智不清居然杀了他。
“在那之后他未曾原谅过我。他希望杀死我,但他做不到,我也不能让他这样做。我答应了05们保守秘密的约定。虽然我很想他,但我不能去见。
“请拜托不要告诉他。他可能会...你知道吧。”
拿着录音笔有面红耳赤的亚伯在监视器前一干人等意料之中的目光下捏碎了手里的东西并直接敲死了还没有走出屋子的D级人员。

评论 ( 20 )
热度 ( 52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灯 | Powered by LOFTER